close

IMG_8202_01.jpg

這張照片是我10/23拍婚禮時,坐在婚禮車隊中行經建國高架橋所拍下來的,一開始只想做墊檔的照片,回去之後將這張照片也放入DVD的電子相簿,結果當撥放到此張時,42吋的螢幕完完全全把這張畫面的氣勢&細節呈現出來,而且視覺最後會落在101上,突然想起LC說過我拍的東西很多都適合大尺寸觀看,慢慢了解自己的拍攝習性.

這張照片我比較介意的是右下角那塊,真的太重了,本來想修掉,但是當作一個警惕吧,下次有機會再拍類似場景時,要多注意一下. 不知到時是否也有相同形狀的雲...我想我真的想太多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