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的小孩剛滿四個月,請我幫他們拍拍他們女兒,留做紀念,愛拍照又想磨練自己技術的我,當然OK的啦!!

由於小孩子難控制,耐性&抵抗力又差,所以想說不要去太遠的地方.

水博館,人太多,而且有水的地方病毒媒介多,不行!!

兒童樂園,市政府為了要搞什麼該死的花博,拆了!!

大佳河濱公園&大安森林公園,太大了,會走死,算了吧!!

於是想說北美館那邊有公園,而且能拍的點多又近,所以就決定那裏了.

當天跟小喬一起坐捷運到那邊,剛出捷運站看到中山足球場被拆了,為了要辦花博,這對愛好運動的我非常不能接受,邊走邊跟小喬說這是如何不應該,市政府亂搞等等長篇大論,等到我走到北美館的藝術公園的時候,完全傻了,連藝術公園也要改建為花博的場地,我靠~~~~~邊站一點,是有這麼多人要看花是不是,全台灣北中南,花卉博覽一堆,一定要這樣搞嗎?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