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風景...我一直覺得提不起勁,可能是因為技術門檻比較沒那麼高吧!!

日出&日落的色溫,只要天氣好,出大景,傻瓜相機也可以拍得很美,一些特殊的景色也只要勤走加上一點運氣,生手也可以拍出好作品.

風景攝影基本上是一門天氣先決,器材次決的技巧.只要有一支腳架,一顆超廣角鏡頭,一顆中長焦,偏光鏡,漸層減光鏡,黑卡,快門線,然後知道一點拍攝風景的公式,基本上拍出來的就不會太差.如果再加上強運,那一定會成為風景大師.

但是對我來說這門技術最主要的是靠老天爺的賞臉,而且要很有時間的東奔西跑,所以現在的我真的沒那麼多這麼多時間浪費在這方面上.等我老了,退休了我應該就會有這麼多時間這樣讓我消耗的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