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2/27 新增

用5D2一陣子之後,我愛上了24mm端,整個視角真的跟之前不同,如果現在有人要我推薦相機的話,我會說什麼品牌不重要,但是請上全幅吧!!

我很喜歡背景豐富的顏色.

小喬最愛這張,在霧中拍的,背景如夢似幻.

右邊的是小喬的伴娘,很正吧!! 但是不要忘了小喬當天才是主角喔!!





這一張叫"勝利者的嘲笑",遊戲贏家是誰應該很清楚.

星期六的Party,請不要客氣,照此辦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9/2/25 新增

恐怖的解析度&色彩.

整體而言,5D2的表現只能用"恐怖"兩個字來形容.現在拍出來的照片,太利太艷了真的有點不太習慣.跟之前我喜歡拍的柔柔軟軟淡淡的調性,真的差很多,還要多花點時間適應,並找出如何拍出我喜歡的調性.

要買Canon 24-70mm L這一支鏡頭時,很擔心如眾多使用者說會移焦的情況發生,不知道是我運氣好還是根本沒外傳的那麼嚴重,我試頭一支,就準到不行.鏡頭+機身+配件共將近12萬就給它"開落去",價格也很恐怖啊!!

原圖

局部放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9/2/25 發表

沒什麼好說的啦!!就是開心~~~

自從買了5D2之後,這幾天睡覺前都會把玩一下,常常就抱著5D2入眠...

你們是不是覺得誇張了一點....    但是"是真的"!!

 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