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19更新

昨天上課老師給的一點建議,修改了一下.大家比較一下,看看有什麼不同感覺...

這張轉成黑白,讓我想表現的影子&人更突出,避免被後面的招牌干擾視覺!!

 

這一張如果有機會再拍的話畫面要往左構圖,增加畫面的城市感&虛實對比.


整個畫面緊一點,凸顯人物的動作&表情.背後三角形的光很美...

我個人還是喜歡下面那一張.整個空曠的感覺,我很喜歡!!!(是不是我心裡空虛呢??)

小喬PS:你空虛個屁!!你只有腦袋是空的...

不重要啦!!就像LC老師說的嘛!!攝影沒有絕對,自己喜歡最重要.



11-15 LC老師安排的專題攝影,相機可能被我過度使用,所以在抗議了,很不聽使喚,幸好還是有拍出點東西來,但是...動態的么壽難拍,拍出比較OK的照片多集中在中間那段時間,光線好且又是Model拿手的舞蹈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