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我第一次拍婚禮應該是要獻給阿緯,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能幫忙到,後來梅錚請我幫忙時,有點壓力,因為雖然認識很久了,但是沒有像阿緯這麼熟,幸好還有其他的同學一起幫忙拍,婚禮前幾天惡補了蠻多書也看了很多照片,最後選擇以妹妹出嫁的心情來拍,結果當天發現新娘跟我同月同日生,真的是命中注定的妹妹...

這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,第一眼看到就認為以黑白方式會最棒,果真不錯(個人喜好),最後再上點硒色調,梅錚爸爸臉上的質感又更好,所以就這樣輸出啦!!但是還是有留彩色版,畢竟個人喜好不同嘛!!

 

這是接到捧花的惠琳,希望妳也能接到屬於自己的幸福.研究所...再說吧!!(不要跟李老師說喔!!)

 

就如我當天說的,能跟你們一起學攝影真的很快樂,很幸運...(漏網之魚 --- 許姐,改天再幫妳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