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打算辦一個知性之旅,大家都一直窩在市區或家中也不是辦法啦!!找個時間一起到郊外走走.
 
由於現在台灣的休閒意識漸起,現在不論要去哪裡都要事先規劃&訂房,否則是訂不到房間的,所以請各位不論要去或不去都能儘早告知.
拜託大家不要有看情況再說的想法,這樣子永遠出不了門,下定決心,再來將事情全排開,一定可以成行.也不要懶的出門,四處多走走有益無害.
 
預計時間 : 三天兩夜(需請一天假)
地      點 : 福壽山農場
預估花費 : NT$3500元/人
*只要訂到房間,不管幾人都成行.最好訂的是三人套房.以3人為單位,滿3人我就會先訂房.
如需2人房請告知,我會為你們先訂看看.
要快喔!!上禮拜看還有很多房間,現在所剩無幾了!!有確定先跟我說,我先訂房,猶豫不決者,訂不到房只好說抱歉囉!!
 
 
 
 
 
活動內容:
拿張椅子坐著發呆,賞波斯菊,賞楓,拍照,晚上看星星,裝憂鬱,裝有氣質,沉澱心情.
想想看你們多久沒有坐著發呆了,身邊的美好有多久沒去注意了,我最近因為攝影,到了許多美不勝收的地方,你們絕對想不到這些地方就在離我們不遠處,有興趣一起去走走吧!!

 

注意事項:

1. 不需辦理入山等相關證件.(已電話詢問過)

2. 房價:雙人小木屋(NT$4158/2 day),三人小木屋(NT$4851/2 day).

3. 門票:NT$70/人

 

參加人員:

1. Bogi

2. 小周

3. Joanne

4. 百玉

5. 佳美

6. 貞億

7. 玉琪

以上訂房成功.雙人房: 1.Bogi & 小周,2. 貞億 & 玉琪.三人房:1. Joanne & 百玉 & 佳美.

感謝以上人員的積極支持,福壽山訂房已滿.無法在為其他好友訂房,謝謝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