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攝影有一段時間了,總算覺得自己所拍的照片有一點可看性,總算有勇氣開個部落格跟大家一起分享,在此非常感謝 李坤山 老師,他帶領著我進入另一個攝影空間,給了我另一種新的觀點來看攝影,讓我拍的照片有了新的內容及生命,而不再是一直copy這個世界的美.所以想要看風景照或美少女照的朋友來我這可能會很失望,因為這裡並不會有太多這種照片,但是還是會有的啦!!有機會再跟大家談談 李老師的攝影觀念.

另外感謝的還有一個人,就是小喬(Joanne).他陪著我上山下海當我免付費的model,一直鼓勵我說我的作品越來越好,也陪這我一起成長.

未來我還是會一直學習攝影的各方面知識,一直努力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